哲九

雷四大 巨爱磕all真
爱德云社 张真源

磕cp被发现该怎么办

  第一次写小长文 经验不足

  大家多多的见谅,可能会cos

 小学生文笔  如有雷同,实属巧

     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接上文

     “乖乖来吧,解释一下”丁哥一脸和蔼的看着张哥

 “我……我我”(看来咱们张哥已经被吓得结巴了)

  ——

  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这是很早之前写的一个开头,作者本人当初立flag忘了要中考了😭,我在距中考还有100天的时候,手机没了,我现在还有20天,等我回来,占tag抱歉,今天就先不拍了😭😭😭😭😭

  @Nemophilist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