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九

雷四大 巨爱磕all真
爱德云社 张真源

磕cp被发现该怎么办

第一次写小长文 经验不足


  大家多多的见谅,可能会cos


 小学生文笔 ,如有雷同,实属巧合


     请勿上升真人

  三大粉勿进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“丁哥~我错了😭,我就是好奇…”面对丁程鑫,张真源只能如实解释。

   “你说说错哪了?”一向温柔的马哥冷下脸,看着自己家的乖乖。

    “我不该……呃……乱磕cp,不该看你们的🚗文,不该熬夜到2,3点看同人文”张真源一下子全盘托出。

     !!!!!!!六人全体懵了!!!

毕竟谁也没想到张真源小小年纪看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(但张哥也不小吧🌚)。

  “张哥!你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轩源不比文轩好磕100倍!!!”宋亚轩挨着张真源坐下,抱着张真源的胳膊,嘤嘤嘤的假哭。

  “????”张真源满脸问号。

  “不不不,霖源才是yyds!”贺峻霖反应迅速,坐在张真源的另一边。

   “啊?哈?????” 

   “鑫源也不错,别磕祺鑫,而且你丁哥我是上面的!”。

    “呵,祺源才最甜😾”。

    “文真才最牛!”

     “打住,停!我把各位当亲兄弟,你们竟!对我有非分之想!!!!!!!”张真源打断几人,顺便将希望寄托给自己竹马严浩翔。

     “其实吧,竹马组yyds!!!”

     “?!严浩翔!我对你寄与希望,你竟也……,哼!”

       “乖乖,真选不出来,那我便支持all真”丁程鑫眨了眨狐狸眼。

        “丁哥,你怎么这样,有文没,推我点”宋亚轩又开始围着丁程鑫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你们!”张真源头有点疼。(张真源:妈!孩怕,想回家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张张先睡吧,明天还要直播”小队长提出先睡觉,得到张真源复议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好意思呀宝子们,耽误好长时间

  @Nemophilist 刚弄了,点个小赞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